常見問題FAQ

市售果汁主要分為包裝果汁和街邊現作果汁。包裝果汁為濃縮還原或合成果汁,通常混入香精、糖漿、色素、起雲劑等化學添加物;街邊現作果汁大多使用果汁機製作,過程中加水摻糖,僅放入些許的水果,且因食材須預先削皮切塊,加上果汁機的長時間攪拌,加速了果汁的氧化,讓營養素大幅流失。

Fun Juice 的特色為純粹、天然、無添加,是全台灣第一家全產品不加水、不加糖、不加人工添加物,甚至大部分的食材不需預先削皮切塊,可以完整保留蔬果中的營養價值。採用的高檔歐洲設備,僅需一秒鐘,便能將固態的蔬果,轉化為液態的飲品。
Fun Juice使用的包材為1號PET,質感佳、耐酸鹼、不會釋出塑化劑、品質精良,供應商為一上市的國際級大廠,享有“亞洲包材之王”美譽,其客戶包括可口可樂、統一、義美、泰山等重量級企業。
Fun Juice 採用智慧型深層洗淨系統,結合氣曝翻滾、超音波、臭氧水於一機,徹底降解蔬果表面的農藥細菌殘留,讓消費者食得更安心。
當來店的客人點到有檸檬的品項時絕對會瞋目結舌!因為我們採用的是法式料理的作法,以高速離心的方式萃取檸檬表皮的精華。除了可以看到整顆檸檬直接投入機器外,還可以聞到瀰漫在空氣中的精油香,膽子較小的朋友也許還會因為榨取時的爆破聲而被嚇一跳呢!
蘋果汁在半小時後,顏色會由米黃色轉變成黃褐色,這是因為蘋果的核變酵素與氧氣起核變反應的緣故。所以,最好的賞味期限是在半小時內喝完喔!
Fun Juice 的特色為純粹、天然、無添加,是台灣第一家全品項不加水、不加糖、不加人工添加物,甚至大部分的食材不需預先削皮切塊,可以完整保留蔬果的營養價值。採用歐洲進口設備,僅需不到一秒,便將固態蔬果轉化為液態飲品。
Fun Juice 全產品都堅持現點現做,只有天然無添加的純作鮮果飲才會自然分層,所以建議在暢飲前先上下搖晃均勻,才能品嚐到最佳口感喔!
水果甜不代表不健康,營養密度及攝取量才是焦點所在。相較於空熱量的可樂、珍珠奶茶、包裝飲料及夜市果汁,Fun Juice全産品皆能提供天然的維他命、植化素、礦物質、膳食纖維等多重營養素,是市面上少見、最貼近食物原形的優良保健産品。

此外,比含糖量更該關注的是,升糖指數(GI),而Fun Juice採用的食材,大多屬於中、低GI,即便每日飲用,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。少數高GI的食材如葡萄、鳳梨等,含有豐富的白藜蘆醇、花青素、單寧酸、鳳梨酵素等有益健康的營養成分,只要適量攝取,對身體百利而無一害,切莫因噎廢食哦!
若無冷藏的情況下,建議在30分鐘內飲用完畢;若有冷藏的情況下,當日飲用完畢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