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ABOUT

品牌故事

Fun Juice 丰果汁成立於 2018 年夏天,是全台灣第一家結合營養學、預防醫學及食品科學的健康領導品牌,爾後于 2019 年獲得「台灣產品服務創新獎」之殊榮。

有別於傳統果汁,Fun Juice 是「萃取天然精髓、喝進蔬果純粹」的「蔬果飲」,在保有營養的同時也兼具美味,並將促進健康及預防疾病的訴求化為可能;因此,Fun Juice 全然顛覆消費者對果汁的刻板印象,跳脫傳統飲品的框架,進而能跨足多元化的國內外市場。

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,蔚為風潮的保健飲食是一項無法抵擋的趨勢。Fun Juice丰果汁從健康飲食著手,揉合營養學及預防醫學的內涵,期許帶動一波新的飲食革命,跳脫餐飲業的經營格局。

品牌理念

早在兩千多年前,《黃帝內經》提出「上醫治未病,中醫治欲病,下醫治已病」,即醫術最高者並非擅於治病的醫生,而是能預防疾病的人。誠然,中國古代即有預防醫學的觀念,所謂「預防勝於治療」油然而生。

然而,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三餐在外飲食結構不正常,且又夾雜著生活中的壓力,成為「亞健康」比例最高的一群;在己亥年間,全球各地爆發新冠肺炎的疫情造成無數死傷,更喚起人們必須正視自身健康、提升自我的免疫力。

多項醫學研究皆指出,蔬果中的天然植化素可以強化免疫力,而免疫力是我們身體最好的醫生。Fun Juice 丰果汁希望帶給客人最初始的愉悅,讓每一口享受都蘊含最豐富的營養素。